没蜡笔的小新

准备高考复习的高三牲

归笙 (小鱼不再卑微)

文笔小白,不喜勿喷ooc,私设小鱼重活一世不再那么卑微

   沈堪舆死了,死在了顾言笙最爱他的第八年。顾言笙独自苟活了十年,为了照顾沈堪舆留下的两个孩子,他在这个没有爱的世界熬了十年,失去了唯一一条鱼的大海,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

  顾言笙在爱人的衣冠冢前自杀了,去追寻他的爱人。

  周围一片漆黑,嘈杂的声音刺激着顾言笙的耳膜。

  为什么?为什么!还要救他,让他死了不好吗?

  “顾言笙!”

  顾言笙睁开眼,发现自己趴在一张课桌上,桌面上还刻着“阿笙别生气了”这是沈堪舆刻的,但那行字却被他用笔划掉了。

  顾言笙抬头,惊奇地发现唐修穿着校服,再望望四周是明亮的教室和高中时期的同学。

  他想起来了!这是他们高考完回校拍毕业照的那天。

  他!他竟然回到了过去!

  顾言笙感到不可思议,他突然站起来,抓着唐修的肩膀,激动地问:“你知道顾雨甜吗?还有沈麓!”

  唐修一脸懵逼:“wc,你是睡傻了,还是要毕业了能远离沈堪舆那个跟屁虫而高兴疯了?”

  沈堪舆!顾言笙突然反应过来,他转身看向后桌,空无一人。

  “沈堪舆呢?”顾言笙问唐修。

  “他不是请假回家了吗?说是他爸得病了。哎你怎么这么关心……”唐修话还没说完,顾言笙就跑出了教室,只留下唐修的声音。

  顾言笙到现在都不敢相信他重生了!老天一定觉得他的小鱼太苦了,才给他第二次机会——好好保护沈堪舆不再让他受一点伤害……

  顾言笙来到了沈堪舆楼下的一处拐角一刚跑出来的沈堪舆打了个照面。

  未完待续

评论(33)

热度(3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